close

今年期末考一考完,我就直奔加拿大,去多倫多找我的高中好朋友。

多倫多除了是加拿大東部最繁榮的城市之一外,也靠近著名的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尼加拉瓜瀑布!

自從看了皮克斯電影《天外奇蹟》,我就一直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去加拿大,親眼目睹尼加拉瓜瀑布的宏偉景觀~

這次終於了了這個心願 嘻嘻嘻!

DSC02189  

照片中左邊的那座橋就是聯繫美加邊境的交通樞紐。對面就是紐約哦!雖然從紐約也看得到尼加拉瓜瀑布的風景,但是我聽說多倫多加拿大這邊的風景更美喔!

DSC02200  

噢買尬!是尼加拉瓜瀑布!當時我看到眼前這壯麗的景觀內心一陣尖叫!不過,我馬上也注意到了向著瀑布中心前進的一艘船⋯⋯ 仔細一看,船上的乘客每個都穿著全身包覆的深藍色雨衣。哇,這些人為了看瀑布真的很拼命,哈哈哈。這種近距離的船上體驗,每人大約是20加幣,不怕被瀑布潑成落湯雞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哟~

DSC02209  

瀑布周圍都有設置鐵欄杆,所以還蠻安全的呢!照片中右上方復古的咖啡色建築就是尼加拉瓜瀑布風景區的遊客中心,裡面有高級的觀景餐廳,也有親民的速食餐廳。那裡也可以買船票,以及充滿加拿大特色的紀念品,應有盡有。

DSC02232  

對!就是可以跟瀑布源頭靠這麼近!但是因為鐵欄杆的高度有限,所以跟我一樣喜歡為了拍照而做危險動作的人要小心喔 哈哈哈。但是⋯⋯尼加拉瓜瀑布的水,也太美了吧?!晶瑩剔透的翡翠綠,讓雄偉的瀑布多了一種優雅的感覺呢。

 

尼加拉瓜瀑布離多倫多市中心大約是1~2個小時的車程。我是到中國城坐尼加拉瓜瀑布的賭場巴士,在賭場下車,再徒步二十分鐘左右到景區的。賭場巴士的車票不到20加幣,比坐計程車划算很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尼加拉瓜瀑布
    全站熱搜

    cinth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